Sonotin

最后一页(番外vol.4)

【K Side】
今天是他代代木场的第一天。
拿到限定香水,打开的瞬间我就有点恍惚,香草味的,跟红毒似的,极甜。
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喜欢上了甜调的香水。
有点失落,但又有点开心。
他唱了很多很多的老歌。
Eternal、A Page、Yellow Gold…
还有Care。
我曾经以为,他已经彻底封印这首歌了,我以为我可能以后再也听不到他的现场演唱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他给了我这样的一场惊喜。
怪不得,我说拍戏忙没空,但山P死活都要让我来这场Con。
一首Care,3分钟,情绪千千万万。
Jin…可否把这首歌再次当成你的一次告白。
这次,不管我做什么说什么你都不会再松手了对吗?
Jin…此刻我好想拥抱你,好想亲吻你。

【A Side】
Kazu坐在关系者席上,我有点紧张。
我今天喷了甜调的香水,不知道Kazu闻不闻得到。
当然是闻不到的吧,毕竟舞台上一唱一跳就出汗了。我不禁失笑。
Kazu,是因为你的喜好,才定了这次香水的基调呢。
我喜欢你,所以我也变得喜欢甜调的香水。特别特别喜欢。
唱Care的时候有点声紧,发挥不太好,一直在偷瞥山P旁边的位置。
时隔六年没有唱这首歌了啊,因为这首歌的意义太深太深。之前我没有勇气再次触碰,但现在我想迈出那一步。
Kazu,你听到了吗?我又跟你表白了一次呢。
Kazu,你听到了吗?我想回到你身边。
Kazu,你听到了吗?我不想我们重新开始,我想我们继续之前中断的故事。
Kazu,Kazu,我的Kazu,我们一起去迎接与泪水等量的笑容好吗?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