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tin

最后一页(番外vol.3)

【A Side】
11月5日。
我在澳门开Con。
MC提问环节,扯着扯着就扯远了。
心生好奇,问了句日本艺人谁在中国比较有名。
第一个我听到客席的饭们喊的是山P。
哦,那家伙我亲友,挺帅,在中国居然也是人气王。
第二个我听到的是我现在那位妻子的名字。但我一直不喜欢把和她的生活拿到台面上来讲。PASS。
正想着呢,第三个名字钻进了我的耳朵。
一个稍微有点遥远的名字。
上次见面好像还是我生日会的时候,也没说几句话我就瘫醉在客厅了。
后来忙着巡回,也没心思想太多,就按照山P说的,顺其自然就好。
那位饭的声音不大,似乎是在顾忌什么,但这个名字就是飘进了我的耳朵,我都来不及反应,嘴已经吐出了音节。
"Ka…Kamenashi…?"
话音还未落,观众席就开始了尖叫。
啊,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壮观的尖叫场面了,尖叫持续了十余秒。
这十余秒内我迅速整理了下思路,赶紧插科打诨翻过了这一篇。
但,不得不说,在大家面前喊他的名字,我还是会有点紧张。
不知道,他在五一东蛋里喊我名字时,是否也有过心跳漏一拍的感觉。

【K Side】
早起,习惯性打开手机看看新闻,刷到娱乐板块的时候,看到标题《赤西仁澳门演唱会高喊山P与龟梨》,吓得我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点开一看,哦,日媒一如既往地夸大其词罢了。
不过,他是真的叫了我的名字,在饭的面前。

不知道,他在这么多人面前提我的名字会否紧张。
要知道,上次东蛋时提到他的名字,我真的是深吸了一口气后才有勇气叫出他的名字的。
看他的样子…倒是挺轻描淡写的…
唔…有点不服气。

正赌气着,手机震了下,有Line信息。打开一看,我差点又把手机扔出去…
“Ka…Kamenashi…”
是他发过来的,没头没尾的,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给他回了个问号后,他又发过来:
“原来我们还是挺受欢迎的。”
“Baka…”
“嗯,我是Bakanishi Jin。请多指教。”
我笑了笑,真是十年如一日的Baka。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