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tin

最后一页(番外vol.2)

【K Side】

我去了P今天的Con。在二安的时候出的场,两个人又唱了《青春Amigo》。

这是今年第二次唱这首歌了。
我对这首歌的心情有点复杂。当年在KAT-TUN出道前发的单曲,我一直坚持这是修二的单曲,不是龟梨和也的。直到现在我也这么坚持。
说好要一起出道的,那就必须六个人一起,少一个都不行。
当时的我是这么觉得的,那时觉得,只要有六个人,那么一定可以走得很远很远很远很远。
没错,KAT-TUN这艘船漂了十年。虽然已经破损得不得不暂停行驶,但会迎来再起航的一天的。

其实每次跳起Amigo,我都会想起曾经跳着Amigo不肯下台的明彦。
在舞台上这么任性胡为的可能也只有Jin了。毕竟当时因为他硬是插在中间不肯走,导致伴舞Jr的站位和我的站位都有点偏了。

彰是P演的,不是他。这一直是他的一个心结。我不知道现在他解开这个心结没,反正,直到我们分手前他都有在抱怨,他明明有去应募彰这个角色,为什么导演就是没选他。
“因为彰是个聪明人。”我每次都这么回答。
“Kazu,你嫌我笨!”大型犬立马眼泪汪汪状。
我说过,这是我的恶趣味——喜欢看大型犬装可怜的样子。

今年都第二次和P一起跳Amigo了啊。
不知道今生还有没有机会和明彦一起跳第二次Amigo。
啊,大概是没机会了。毕竟白白嫩嫩的明彦已经黑成了一块碳呢。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