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tin

最后一页(番外vol.1)

【K Side】
六月底开始,因为拍摄电影,所以经常北海道东京两地飞。今天也是。拍摄完《P和JK》后匆忙赶到函馆机场飞往东京录《Going》。
说实话,很累,但这也就是熬一熬的事。

飞机上,我摸了摸双肩包里的盒子,嗯,没有忘记带。一会《Going》录完直接就过去吧,虽然是赶不上零点了。

今天有场庆生会,好朋友的,大亲友的庆生会。不得不去,必须得去的庆生会。
包里放着的是给他的礼物,是我设计的Bijoude的那一套。项链,耳钉,戒指。我知道,他不会戴出门,我也知道,他一定会好好收着。我送他的很多东西他都收得很好,每次拿出来都跟炫宝一样:“Kazu,看!全跟新的一样哦!我保护得很好的!”

今天的庆生会好像会有很多人。
希望今天的庆生会一切顺利,希望大家都玩的开心。
即使里面有几个我并不是很想见到的人。

【A Side】
福太郎昨天就开始忙活庆生会的事了。买了整条完整的鲷鱼,买了7万円量的肉,润也送来了神户牛。
今年和大家商量后,决定搞得隆重些。怎么说呢,倒不是逢五逢十,就觉得很久很久没有热闹过了,找个理由把朋友们都聚一聚。

庆生会十一点准时开始,先到的人已经开始BBQ了。手机也开始陆续地收到一些庆生信息。
“Theia呢?”Crystal问。
“早就睡了。”九点多就哄着Theia上床睡了,现在是大人的时间。
闲扯一会很快就十二点了,吹了蜡烛许了愿收了一堆又一堆的礼物,手机彻底进入震动状态,一直震个不停。这些也是定番了吧。但今年不同,今年,有个旧友会来。哦不,也不算旧友,毕竟我们是今年六月中旬才重新认识的。

一点钟,所有人都已经喝疯了,我也不例外。但我仍有留意着门铃声。
“叮咚——”
我几乎是跳起来去开门的,一开门果然是期待中的那张脸。
“赤西君,生日快乐。这是生日礼物。”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味道。
“啊,Kame,你来了啊。谢谢~”
和他重新认识后,他叫我“赤西君”,我喊他“Kame”。称号再也无关曾经。不逾矩,于他于我,都挺好。
我没有拆礼物,直接把礼物放到了内屋,那个放满了回忆的屋子。Kame的礼物我要放着慢慢拆,一个人看。
“我明天还要回北海道,待一会就走了。”Kame一脸倦容。
莫名的,我有点感动得想哭。
“哟,Kame,你来了啊。”福太郎拿着酒瓶走了出来,“来来来,喝喝喝喝!”
我一心急,拽掉了福太郎企图拉过Kame的手,福太郎一脸懵逼地看着我,随后立即嬉皮笑脸地说:“好吧好吧,Kame不喝,寿星喝!”
喝就喝!于是又莫名其妙的,我开始和福太郎拼酒。Kame在旁边看着。楼上天台还有一群人在BBQ。
画面好像有点奇怪。
这句话是我丧失意识前最后留在脑海里的话。
喝到断片了。

【K Side】
我是来参加生日会的,怎么就莫名其妙地开始伺候这个醉成一滩烂泥的大爷。哦不,还不是一个。楼下这里躺着两个大爷。福太郎还好一点,还有点意识。这个死胖子,已经喝到完全没有任何意识了。我扇了他几巴掌都没醒。
把他们俩都搬到沙发上,盖好毯子,旁边准备了醒酒药和水。干完这些后我快累趴下了。
死胖子,重新认识八百次都是这德性!
以后再也不来了!

但,说是这么说,今天来的时候,我的确是心怀期待的。真的太久太久没有为他庆生过了。
以前那些青葱岁月,他的哪个生日里没有我?反之亦然。
今年,终于可以大大方方为他庆生,送他一份生日礼物了。

看看时间,两点多了。回家洗个澡差不多就要准备去机场了。嗯,赤西君,最后再在你耳边说一次,生日快乐。


【福太郎 Side】
我其实还有意识。不对,应该说,我的意识还是清醒的,就是身体醉到动不了了。
从Jin拉掉我的手时我就知道,我刚才的举动引起了Jin的反感。认识了这么多年,多多少少也摸透了点他的举动,更何况他还是个特别简单易猜的人。
龟梨对他而言是特别的。他曾经这么对我说过。当然,他的原话是“我和Kame可是大亲友!”但是我听得出,这个亲友的存在意义特殊。
之前一直没有见过他嘴里一直挂念着的Kame,今天可算是见到了。
很好看的人。
这是我对龟梨的第一印象。
很会照顾人。
这是在我看完龟梨如何处理醉酒Jin后的第二印象。
以前Jin跟我夸龟梨的时候,我一直好奇,他真的有这么完美么?
现在我看到了,他真的很完美。
怪不得Jin视他特别。这次连我都不得不夸赞Jin的眼光。

我看着龟梨搬完Jin来搬我,又看着他给我们盖上毯子,看着他在手边准备好的醒酒药,看着他倾匐在Jin的耳边说了什么,我居然觉得此刻眼前的这一幕有点美。

啊,等明天醒了后,就去看《极道鲜师2》吧。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