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tin

最后一页(下)Ep.09【AK/现实】

【A Side】
回家路上,给Kazu发了信息,以小N的名义。
我很清楚,我们再也回不去了。也许以后也没什么机会再说话了,哪怕有,恐怕也只能用敬语,以此来告诉别人,我们不熟。
再也不能喊你Kazu了。也大概再也听不到你喊Jin了吧。恐怕这辈子我再也遇不上像Kazu这般支持我的人了。
2010年,我的音乐之梦和KAT-TUN的定位出现了巨大的分歧。那年,我追回了Kazu却选择离开了KAT-TUN。26年,我的模样改变了不少,唯独没变的就是这份任性。TTUN没少怨我,唯独Kazu,没有一句怨言,支持着我的美国梦。
刚发表退团那会,我看着记者各种提问为难Kazu,心疼,却无能为力。
明明是我的错,为什么承受一切的却是Kazu。那时,Kazu笑着回答说:“大概是上辈子欠你的。”
那时候的我,看着Kazu的笑颜,发誓要做他一辈子的天使。
是我低估了现实的强大,高估了自己的自控力。
我在美国发展的那段时间,接触到很多音乐人,和他们的家庭。那段时间我很焦躁,也很少和Kazu联系了。我不是不爱了,只是,想到可能这辈子都没有办法组建这样的家庭,就有点难以面对Kazu。
世上最懂我的莫过于Kazu。
11月8号《Test Drive》发行,我算是在美国正式出道了。打电话给Kazu报喜的时候,他却说:“赤西仁,再见。祝福你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希望你儿孙满堂。希望你我再无瓜葛。”
我第一次陷入了沉默,没有着急挽留。
那天晚上庆功宴结束时,我整个人是空的。一个人走在异国他乡的大道上,吹着风,想着我和Kazu的曾经。
我静静地梳理了一遍我们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发现是少年时代的天真带着我们一路走到了现在。但在美国的这两个月,我似乎一下子成长了,我开始考虑以后。我很羡慕那些夫妻和睦儿女成双的家庭。他们可以光明正大地手牵手,光明正大地亲吻。他们可以侃侃而谈当初生孩子时的痛苦,以及看到孩子时的幸福。
这些,是我和Kazu不可能拥有的。我和Kazu在一起的七年,其实过得很累很辛苦。躲躲藏藏,遮遮掩掩,约会只能在包厢,游乐园什么的根本想都不用想。
还有孩子。我是真的很喜欢孩子。但是我不可以在Kazu面前提这些。因为他会失落,会难过。
是啊,冷静下来一想,我和Kazu相爱,但这爱并不能给我我要的未来。
对不起,Kazu,是我任性,我自私,又让你受伤了。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心痛,就是心里空落落的。上音番,打歌,和各种音乐人见面交流,参加Party,泡Bar撩妹。差不多整个十一月,我都是这么过来的。
最早打电话来质问我的是中丸。KAT-TUN里心思最细腻的就是他了。应该是他注意到了Kazu的异样吧。
我说,我们分手了。Kazu提的。他没说原因。我也累了。
中丸最后吼了一句话,我记忆犹新。他说:“赤西仁你特么的…我真是看错你了!祝你以后一帆风顺,别再回来祸害Kame!”
第二个电话是田口的。田口一直企图安慰我,却总被我用无关紧要的话题岔开。真正需要安慰的不是我这个罪人,而是Kazu。笨蛋田口,你安慰错人了啦。
第三个是老大打来的。他却只说了一句好自为之。
没有Koki的电话。他大概已经删除了我的联系方式,并且不断地在咒骂我吧。
之后,就再没有电话了。我没有和亲友说,KTTUN好像也只有团内知道。
自那以后,我和KTTUN,就彻底断了联系。
我的生活,突然被抽空了一块。
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黑木拿着验孕棒说她有了。
我,要当爸爸了。
我心底的那块空虚,一下子被喜悦填满了。兴奋之下,写了一首歌,给我未来的孩子。
这是我心心念念的,我的孩子。是我放弃了此生挚爱换来的。我不想后悔。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