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tin

最后一页(下)Ep.08【AK/现实】

【A Side】
对天发誓,我原本是想缓和气氛才问的那句话,没想到问完后更加尴尬。
啊啊啊啊,我怎么这么笨。
其实,我之所以会约Kazu聊聊仅仅是因为我…还没有看够他。我不知道他最近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好好吃饭。这小孩,爱做饭却不爱好好吃饭,真是让人操心了一年又一年。
“Ka…龟梨桑最近怎么样?”
“嗯,有好好吃饭。”
我吁了一口气。
“孩子的名字想好了吗?”
“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什么时候办婚礼?”
“还不打算办。你也知道的,我不爱搞那些麻烦事。”
“所以,赤西君找我到底有什么事?”Kazu好像有点怒了。也是,毕竟是我找的他,结果倒是他一直在找话题。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对面的Kazu冷着脸问:“为什么要跟我道歉?是我提的分手,你没必要感到愧疚。”
是啊,是Kazu提的分手。但我知道,原因在我。
是我,在梦想出现分歧后毅然退出了KAT-TUN。
但是,Kazu仍然支持着我,所以他不曾离开我。
是我,想要拥有一个和睦的家而不是那些镜头前的谎言,镜头后的遮掩。
这次,Kazu仍然支持着我,所以他选择离开我。
Kazu,对不起,是我亲手撕裂了属于我们的那片天。曾经的我是真的想过我要君临天下,然后在舞台上牵着你的手,骄傲地告诉大家,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
Kazu,对不起,对不起,我是背叛者。
大概是看到我哭了,对面的Kazu顿时有点慌神了:“Jin,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啊。”边安慰着我,边掏出了手帕。
我接过,嗯,是令人安心的Kazu味。闻到这个味道,我冷静了下来。
果然,我的心情这么多年都被这个人左右着。
“Kazu…你要幸福。”
“我知道。”
“你要娶一个你很爱她,她也很爱你的人。”
“我会的。”
“你要生一个棒球队,然后和你一起进甲子园。”
“…驳回。”
“你要…”
“赤西仁你有完没完!”
他话音刚落,我们俩都笑了。好像又回到了曾经打打闹闹的岁月呢。


【K Side】
走出咖啡厅的时候,我和他都已经放下了负担。最后,我们握了握手,互道了保重,再见。
然而放下负担并不意味着我放下他了。他占据了我整个青少年时代的绝大部分时间,可以说,我人生的六分之一全是他。除掉没有他的童年,我可能需要用剩下的三分之二的人生来学如何放下他。毕竟他那么沉,不是吗?笑。
手机突然亮了起来,是短信。发信人是小N。
【Kazu,工作结束了吗?要当心身体哦。记得好好吃饭。不要太拼哦。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Baka。
【好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谢谢你的支持。】
回完短信,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我和他可能无法以爱人的身份走下去,但至少,我们可以凭借着这份“粉丝与明星”的关系,再走得更远一点。
我知道不该再有牵挂,当初也是抱着再也不联系的决心提出的分手。但,是我自私,即使不再是你的恋人,也仍然想和你挂上点关系,哪怕只有一丝丝。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