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tin

最后一页(下)Ep.05【AK/现实】

【K Side】
夏季档的剧,6月就开拍了。
和黒木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很快就入戏了。
这次的剧大概说的是一个未婚先孕的妈妈结果狗血的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王子。这个王子是个半紫不红的明星,一开始是想找这个妈妈玩一出与众不同的恋爱游戏的,结果这个未婚妈妈是某事务所社长的女儿。然后自己就理所当然的和她结婚了。王子大红大紫后在外面花天酒地,扔着自己待产的老婆一个人在产房生孩子,结果孩子生下来后,妈妈自杀了。王子幡然醒悟,带着儿子跑到乡下过平静的生活去了。
是个很狗血的讲爱情的故事。但是并不全是爱情,至始至终,只有未婚妈妈一个人的爱情。王子对未婚妈妈只有利用吧,哪怕是最后的醒悟,也是因为对于生命的尊重,而不是爱情。
戏中戏。彻头彻尾的悲剧。
我是那个王子。或者说,负心汉。

第一天拍摄,他没有来。
第二天拍摄,他没有来。
第三天拍摄,他没有来。
我想,他是不会来了吧。就算他想探妻子的班,但是看到我,总是不自在的,所以干脆就不来了吧。呵,我前几天是在期盼着些什么?我们已经分手了,分的很彻底,再也没有回转的余地了。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在等待些什么!
突然的,我很生自己的气。
“龟梨君,怎么了?”身边的黑木问道。
随口敷衍了句:“没什么。有点头疼。可能最近没睡好。”
“要注意休息啊。”黒木和蔼地笑了笑。
不是个美人,性格却挺温顺的。仁喜欢顺着他的人。
嗯.....胸部不大。这样看来又不像是仁喜欢的类型了。
不过仁从来都是令人捉摸不透的。笨的时候比猪都笨,聪明的时候.....好像也没比猪聪明到哪里去啊。
看着我失笑,黒木又问道:“哟,想到什么啦?笑的这么开心,莫非是.....女朋友?”
我想了想,回答说:“嗯,前女友。虽然分手了,但是有时候想起他还是觉得他挺可爱的。”
黒木一张八卦脸凑了上来:“前女友?为什么分手啊?”
“他结婚了。”我淡淡的说。
“诶?!圈内的吗?”黒木好像很惊讶。
我有点不知所措了:“这个.....”
好在导演救了我,把我叫了过去讲戏。
龟梨啊龟梨,你怎么今天嘴巴这么大?差点就麻烦了啊。


【A Side】
我不是不想去,是去不得。我不知道我去了应该怎样面对那样的场面。
一个是我现在的妻子,一个是我爱了十三年并且现在仍然爱着的人。
我承认我不聪明,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这样的情形。
“Jin,我早上出门匆忙,忘记带包了,剧本什么的都在里面,能不能帮我送过来?”
黒木的短信。
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看来,还是没法逃避。
“好,我马上过来。”
找到黒木的包,握紧手机,出门面对。
其实,说是面对,其实,只是想再见他一面。不用说话,看着他就好。
就和以前一样,看着他,看着他。
Kazu,我似乎越来越贪心了。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原来想着,只要能和你还联系着就好,现在,想见你的冲动却越来越明显。
到最后,是否,我就无法控制自己了呢?
Kazu,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你能帮我想想办法吗?
以前我迷茫,我彷徨的时候,身边都有你,你总是站在我的身后。
可是现在,我好迷茫,回头,你却不在。
Kazu,再让我见你一面。
急急匆匆出门,提着自己妻子的包,想见的却是妻子现在的搭档。
我想,世界上应该找不到比我更窘迫的男人了吧。
但是我只能怪自己。
怪自己无法挽留他。
怪自己一夜风流。
怪自己娶了她。
怪自己不能娶他。
如果可以,希望下辈子是女生。他还是这样的英俊帅气,而我,可以光明正大地和他在一起。
到了片场,我第一眼看到的果然还是他。
笑,十几年的习惯,连眼睛都习惯在第一时间寻找他了。
“Hey,谢谢啦!Jin最温柔了!”黒木接过包,说完还在我的嘴角亲了下。
我下意识的瞥了瞥Kazu的方向,还好,他在和导演讨论剧本,应该没有看到。
“嗯......等我拍完戏一起出去吃饭吧!我们好久没有出来吃饭啦!去哪里吃呢......”黒木还在耳边叽叽喳喳,我有应没应地答着声。
眼睛一直看着的,还是他。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