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tin

最后一页(下)Ep.04【AK/现实】

【K Side】
他上报了。久违露脸的他,可算是出现了。
我小心地剪下他的照片。
挺帅的,就是肚子比他旁边的孕妇要大一点。
噗,想到这里我笑了。
这个Baka,从来不会在吃上面亏待自己。
抬头看着自己的这间小书房。满墙都是他。这里的剪报、专辑、单曲、Shop......无一不透漏着自己的痴汉心理。
合上剪报,叹了口气:“龟梨啊龟梨,你也不笨,怎么就在这个Baka上钻了牛角尖了呢?”
从小书房出来的时候,龟梨接到了电话。是Koki。
“Kame,快来事务所。社长有事找你。”
“喔。”
火急火燎的赶到事务所。
自己的心急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自从......两年前的那件事后,爷爷好像就没找过自己。工作啊什么的都是托秘书来找我的。所以......这次一定有什么大事。
事实证明,一旦和赤西仁挂钩,这件事就一定是大事。
“Kame,我给YOU接了个剧。”
“嗯?”
“和黒木共演。”爷爷继续不动声色。
“噢。好的。”
“看YOU们一磅的福音的时候好像没有什么不愉快就给接了这个本子。YOU要是不愿意的话我换人就是了。”
“没有什么不愿意的。”我想,爷爷是在试探我,“谢谢爷爷的栽培。”
和黒木共演啊。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就算赤西来探班,也继续当做不认识好了,这种事也做了有些年头了,反正我俩一直不和,一直台面上都没有什么交流。就当.....加演几场戏好了,对手是赤西仁。


【A Side】
我是不赞成让一个孕妇挺着肚子去工作的。可是不赞成也没法,黒木在工作方面从来不是言听计从的人。
晚饭的时候,黒木告诉我她接了个剧。
我很生气:“黑木明纱,你当你怀的是什么?蜘蛛人还是钢铁侠?”
黒木抬眼看我:“预定只有6集。剧本要求个孕妇,所以制作组来找我了。”
我瞬间有点无力。现在的黒木,工作量居然比以前还大了一倍。而我.....
“本来我也不想接。可是,听说和我共演的是以前合作的挺愉快的龟梨君,所以就接了。我一直挺想和他再合作一次的。”
我觉得,我的愤怒突然快要爆表了:“你想怎么样!”
黒木很惊讶的样子:“我......我想怎么样?不就怀孕工作么!我会照顾自己的啊!何况还有保姆!赤西仁,你若想我为了孩子为了家放弃工作,那么,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黒木是误会了我愤怒的原因了。是啊,我以为,她想对Kazu做点什么。原来,只是我想多了。的确,我和Kazu的关系只有寥寥几人知道,她不明白我真正生气的理由也是情有可原的。
Kazu,我不想你接这个本子。我希望你不要接。
【Kazu,你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的剧啊?一直想你再上一部剧的说。】
【嗯......这个现在还不能说啦。】
从Kazu的回复看不出什么。也是,新剧的话不到制作组公布,Cast的确不能透露。
正想着,手机又亮了。
【不过,偷偷告诉小N也可以啦,小N可不要告诉别人哦。是有新剧了。】
【那么,请加油,我会期待的。】
小N是我临时编的一个假名,没有什么实际含义。如果真要扯的话,那就是Akanishi Jin的最后一个字母罢了。
局面似乎成了我不想看到的那样。但是,我什么都不能做。我没有资格管Kazu,我也管不了我的妻子。我就是这样的无能。赤西仁,你真特么的是个废物。当初就我就不该为了这样一个家而抛弃十三年来一直陪在我身边的Kazu。

评论(2)

热度(5)